service & design

客製化的規劃設計、售後的相關服務介紹,以及首創業界終身廚具免費健檢,確保客戶在使用上安全無虞,並提供私廚到府的相關資訊等。

Select Service Type
高規格的售後服務
AFTER-SALES SERVICE
  • 提供每戶獨立的家電使用說明教學,且安排專業服務人員主動與客戶聯繫,負責門板五金調整、家電設備安全檢查與廚具保養等高規格售後服務

    (因產品故障需求維修時,本公司當於得知訊息48小時內到府了解狀況,例假日順延)
  • 每套頂級廚具均提供長達兩年的品質保固期,保固範圍包括 allmilmö.störmer自行生產的廚具,並且涵蓋免費零件維修或運送。

    (若人為或外在影響造成的損壞(過熱、濕度)、不當操作和安裝,則不在保固範圍內)
專屬客製化的規劃設計
PLANNING & DESIGN
  • 提供用心與高品質的服務,從與客戶溝通意見、繪圖規劃到現場丈量,均由專業的業務經理人全程負責。透過電腦繪圖展示廚具的樣式,即時提供客戶心目中最理想的廚房空間。

  • 擁有專業與客製化的服務,配合客戶喜愛的風格,門板系列有多種顏色與材質提供客戶選擇。並提供彈性安裝時間,以符合客戶室內裝修進度。

提供終身廚具免費健檢
PERIODIC INSPECTION

德宜為提升廚具使用品質,首創業界提供終身廚具免費健檢,每年主動定期聯絡及安排,至客戶家中全方位檢查,確保在家中的使用能安全無虞。

首創業界私廚到府服務
PRIVATE KITCHEN

德宜首創業界私廚到府服務,於顧客安裝完整套廚具後,安排私廚到府教導客戶如何使用廚具設備,並且實際操作烹飪料理,更提供私廚食譜,以便家中宴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