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y type
德宜簡介
旗艦門市
deryi story

獨家代理德國 allmilmö頂級廚具及 störmer精品廚具。歷經國產、日系、德系經銷到直接代理德國高級品牌廚具,至今已邁入近三十年。

代理德國品牌廚具 至今已邁入近三十年

德宜國際張翰中總經理自1990年踏入廚具領域,由國內廚具品牌起家,並在1995年代理日本原裝廚具,同時段開始經銷德國品牌廚具。直至 2010年同步獨家代理德國 allmilmö頂級廚具及 störmer精品廚具。

「對客戶無微不至的服務, 讓客戶放心」
為德宜的信念及努力方向

由基層業務入門,在不斷超越的過程中,立定未來從業方向。在創業的路途上,同樣秉著精益求精的態度,發掘未來的商機!個人經營在許多資源上也許不如財團經營來的優渥,但反而更能凸顯出「服務」的價值與重要,始終以服務為德宜的核心精神所在。

創立公司至今「對客戶無微不至的服務, 讓客戶放心」正是德宜的信念與努力方向, 唯有真正了解客戶的需求,並重視與客戶的承諾。也因此,德宜國際能擁有極高的顧客回流率,透過良好口碑行銷,為公司奠定了優越的成長基石。

張總經理對於業務工作的挑戰與難處了然於心,站在培養新人的立場上,給予發展的空間並悉心協助解決問題。打造舒適的辦公環境,並建構同仁間緊密的溝通管道。期許培育專業的精英團隊,為同仁提供良好的職涯發展空間,亦為客戶打造一個從設計之初到使用全程,永久的完整服務。

2000年-成立德宜國際 (股)公司,專營德國品牌廚具代理及銷售
2010年-同步代理德國經典品牌廚具 störmer及德國頂級品牌廚具allmilmö
2011年-於忠孝東路三段成立德國廚具形象館,佔地約 150P
2015年-於 2015年初於敦化南路一段成立台北旗艦館,佔地約 400P

「終生服務」為核心理念 將「美學概念」帶入廚房

首創業界終生售後服務,建立與客戶間的信任感,創造更高的價值與長久的合作關係。

「與德國同步,與世界接軌」
將廚具帶入生活美學的領域

雙品牌的代理,德國頂級allmilmö,引進台灣已超過 20-30年度,此品牌屢獲業界之各獎項,尤其在 2013年榮獲德國紅點設計最高榮譽"最佳設計獎"期望此品牌在德宜國際的代理之下,能將此一世界頂級品牌之廚具,傳遞到喜愛高級品之客戶心中。

德國精品störmer為德國大眾市場之品牌,維持德國一貫高品質之水準,也能符合一般大眾客戶所能接受之合理價位。德宜國際將希望以「與德國同步,與世界接軌」之理念, 將廚具帶入生活美學的領域,但讓擁有者感受到物超所值是公司未來的最終目標。

經驗豐富的設計團隊
依客戶需求量身打造廚房空間

德宜建構了全台灣北、中、南展示中心及服務據點,朝向全方位的企業化經營,讓所有喜愛精品廚具的客戶,跨越時間及空間的限制前來參觀。

完整且經驗豐富的設計團隊,能夠依客戶需求量身打造廚房空間,更建立甲地簽約,乙地執行的彈性流程,為客戶打造零距離的服務品質。德宜期望能將「廚房」二字劃上等號之「美學」概念。